登录
找回密码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加入摄影后期网! 开启辅助访问 切换到宽版
搜索
蔡司 CP.3 XD:低成本电影也可以
蔡司新推出的CP.3 XD系列镜头涵盖了15到135mm的所有焦段,可提供镜头元数据,通过后期制作修正失真和阴影 [详情]
太空4K直播--RED Epic Dragon摄
现今4K技术应用越来越广泛,以至于在提起4K直播时很少再有人大惊小怪了。但是,今天要说的这场4K直播还是 [详情]
开启左侧

[微距] 又到一年赏荷季

  [复制链接]
jx2118 发表于 2015-6-22 17:0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11.jpg
3.jpg

5.jpg

6.jpg

7.jpg





评分

参与人数 1PSB +100 收起 理由
老树 + 100 好作品!感谢分享,小礼物!

查看全部评分

逸尘 发表于 2015-6-22 20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微距拍得真好!{:soso_e179:}
回复 支持 0 反对 1

使用道具 举报

老树 发表于 2015-6-22 17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树来欣赏荷花了,很好很好,老树好好学习一下,

用什么头拍的呢? 我真的不敢班门弄斧,拍荷花的大师太多了~我也拍不出什么新鲜来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逸尘 发表于 2015-6-22 20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树 发表于 2015-6-22 17:37
老树来欣赏荷花了,很好很好,老树好好学习一下,

用什么头拍的呢? 我真的不敢班门弄斧,拍荷花的大师 ...

本来只想在微信点个赞的,看到底下有回复,手贱点了一下,提示登录...然后验证73-28...发送失败...26+37...没反应...32+25...网页错误。就这样做了一张数学卷子也没评论上去。评的是啥都不重要了,我来吐槽的。

点评

这样啊,不好意思啊,微信是可以评论的,还在完善中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-6-25 15:27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老树 发表于 2015-6-25 15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逸尘 发表于 2015-6-22 20:14
本来只想在微信点个赞的,看到底下有回复,手贱点了一下,提示登录...然后验证73-28...发送失败...26+37. ...

这样啊,不好意思啊,微信是可以评论的,还在完善中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逸尘 发表于 2015-6-25 22:0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树 发表于 2015-6-25 15:27
这样啊,不好意思啊,微信是可以评论的,还在完善中

没事。希望越来越好,越来越红火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一叶小树 发表于 2015-6-29 10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光影不错,千毫毕现啊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柳叶扶风 发表于 2015-6-29 21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原来老师们都在这儿,以后静悄悄地有的学了。{:soso_e112:}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长老 发表于 2015-7-30 15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拍摄精彩。顶一个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纳莫汉 发表于 2015-9-11 10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漂亮谢谢分享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微信公众号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 摄影后期网 ( 粤ICP备12072652号-2 )   摄影与后期交流

GMT+8, 2017-10-19 15:15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